附加優質服務

現代聯運專注於客製化服務與顧客滿意度,從小體積貴重產品到大型工廠大型機具的派送/服務都是業界首屈一指。擁有超過40年的在地經驗以及國際物流知識,我們致力於提供完善優化的物流解決方案。

包裝 & 打板 – 滿足您的物流需求

倉儲物流 & 分貨派送服務

箱外標籤 & 包膜 & 變色龍 / Impact Label

運送完包裝等等物品之廢棄物處理

貨物保險

當災難突然發生時,您保險了嗎?

您客戶的產品抵達目的地時,發現產品有損壞,或是在中轉時遺失,您會怎麼做?

貨物保險以及專業的求償程序將保障您與顧客之間的關係,也會使您在貨物運送過程中感到萬分安心。

專業責任險

當你努力地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服務時,卻有可能因為專業疏忽;  遺失或損毁文件; 非蓄意的誹謗和侵犯專利權、版權和商標權;投保人 / 投保公司的僱員和負責人的刑事或惡意行為;  或者其他意外事故及一些不能預計的情況, 引致服務不能順利進行或者按照計劃完成等。

你的客戶有權按照合約上定明的條款, 透過民事訴訟,向你提出索償,追討一切經濟上的損失!

我們所提供的責任保險。在投保人一旦遇到以上的情況的時候,協助他們提供法律上的支援,與及財政上的幫助。